2007年3月10日

老天呀..怎麼辦才好 天要亡我也....

10號...剛去刷卡片 發現我的錢被提領一空,刷完簿子發現我的錢都被銀行扣光了> <

(大概是那該死的卡債....囧)

偏偏15號又要付房租..
上次才求過房東延到15號的,這次大概完蛋哩,難道....15號下班後我就進不了家門嗎
ps.因為我10號領薪 囧

剛剛開口問了小芝能不能幫我問問她老姊,晴天霹靂..她老姊前幾天才買車 囧..
難道天要亡我也.......

4 則留言:

項羽 提到...

XD"

看起來有點慘說....
不過我也沒法幫
因為我薪水都乖乖交給我媽了
她幫我理財中QQ"

織田 繭 提到...

嗯嗯
這件事解決了
某個想當我貴人低 一口氣借給我了 ^_^

匿名 提到...

阿繭~
真素被妳嚇屬了
還好沒被房東趕出去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
我本來在想..
難道我要去流浪嗎..
我總不可能住..老闆他們公司
囧..
好險有人願意幫我> <